我可爱的粉丝们♥

♥ Do YOU know me ?

我的照片
South Korea
► HELLO DEAR READER, Madeline.Q that's me,here.15 YEAR OLD(just for 2012).Whatever,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i'm a shorty.WELL,WELCOME TO MY 'WORLD',I'm glad to meet you HERE ♥ ◄ *FOLLOW ME PLS~ ♥If you like my blog,remember leave down your comment and be my follower.THANK KIEW very much...

星期五, 六月 10

气象报告3,预象预告3 + 一篇小文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好意思,昨天电脑连接不到,所以没写,等的很心急了吧?


我就知道---我很厚脸皮。哈哈


请享受我的帖子哦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雨天


Madeline.Q的气象报告:


报告报告,今天天气很凉


全家帮忙大扫除。


好累哦~


收拾睡房 · 抹桌子 · 收拾乱七八糟的光碟 · 扫地 · 洗包包 · 收拾书橱 · 收拾柜子


OMG! 灰尘一大堆!


连鼻子都无法呼吸了~


只有一个字-----“累”


肚子又打鼓了,开冰箱拿榴莲(我的午餐)!!!
超棒的!!!


一边看戏 , 一边吃榴莲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后,姐姐的老公来我们家。


要拿HAMSTER的屋子去修理。


好耶~要不然4只小仓鼠挤在一个小小的笼子里,


一整天不是睡觉,就是吃吃吃


看了都觉得可怜 =)


等屋子修理好后就不要一直睡觉了哦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是Madeline.Q的气象预告:


希望希望,我的熊猫眼可以快点消失掉~不要再来找我了
 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呵呵,还有我的朋友们可以快乐的享受他们的假期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RITED BY MADELINE.Q
HAPPY HOLIDAYS,FRIENDS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下是我在逛朋友的部落时,看到一篇小文章。

没事的话就看一看吧!


有一个盲了的女孩,她一无所有,只剩下她男朋友,


男朋友问她:“如果你眼睛好了,能和我结婚吗?”


女孩答应了。


很快,女孩可以移植新视角膜,也很快回复视力,


但她发现她男朋友也是盲的。


男朋友向她求婚,女孩拒绝了,


最后男孩只下一句话:"Take care of my eyes." = " 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SO TOUCHING____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