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爱的粉丝们♥

♥ Do YOU know me ?

我的照片
South Korea
► HELLO DEAR READER, Madeline.Q that's me,here.15 YEAR OLD(just for 2012).Whatever,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i'm a shorty.WELL,WELCOME TO MY 'WORLD',I'm glad to meet you HERE ♥ ◄ *FOLLOW ME PLS~ ♥If you like my blog,remember leave down your comment and be my follower.THANK KIEW very much...

星期六, 六月 4

MY NEW BLOG IS READY TO BORN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开场白:

各位女士们,男士们(亲爱的读者们)


偶的新博客终于诞生了!  !>3<

蛤?什么原因会让我想换一个新的博客?

这真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哟!

容易容易,简单简单!


人家常说“换新的东西,就像会换心情一样”

换掉了旧的心,就会有新的心了嘛~

接下来,偶会很用心时常去更新我的部落。

要多关照偶哦 

偶呀~要把偶的部落记载着很多很多关于自己酸甜苦辣的故事

放心,绝不会有任何一句谎话出现在偶的部落。

绝对是真真实实的,才跟大家分享的

所以啊~读者们,你们要常到偶的部落来逛逛哦。

就当作“SHOPPING" 好不?

打勾勾哦~!

看完这帖子就代表是答应咯~

我知道>>>我很霸道

最后记得---当偶的追随者(Be My FOLLOWER)

偶可是好期待有谁是第一个来偶的部落“逛街”的喔~!

期待我下一篇的帖子吧?

管你啊~说:“期待哦!” ♥♥♥♥

好·既然说了,就要做到蛤~

要不然.........罚你.........爱上我!!!

哈哈 = v = 太冷了厚?

掰掰了OI~ 

*감사합니다* GAMSAHABNINA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WRITED  BY Madeline.Q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