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爱的粉丝们♥

♥ Do YOU know me ?

我的照片
South Korea
► HELLO DEAR READER, Madeline.Q that's me,here.15 YEAR OLD(just for 2012).Whatever,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i'm a shorty.WELL,WELCOME TO MY 'WORLD',I'm glad to meet you HERE ♥ ◄ *FOLLOW ME PLS~ ♥If you like my blog,remember leave down your comment and be my follower.THANK KIEW very much...

星期六, 六月 18

六月的第三个___星期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晴天
Madeline.Q的气象报告:

报告报告,今天很早就准备要去参加学校举办的课外活动会员大会了。










<-----早上的情况 = 3 =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报告报告:

——女子军的……(对不起,那时候很STIM...没听清楚 = ^ =)

——华乐团的副秘书 > ^ <

——还拿了女子军的THE BEST PS奖哦 ~
 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不过我也不知道我为啥会得到这个无缘无故得来的奖 = =

也算是个美好的早晨吧…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本11点就可以回了,可姐还有活动,就在学校食堂等她咯……

ROCKEYROCKEYROCKEY

闷到~然后就跟JESSLINE一起去看布告栏。

她说话超有风趣的!!! >.<

接着又跟她一起去看KARATE CLUB...

×JUANITA 要认真上课哦 ∩^∩ 

12点就跟JESSLINE SAY GOODBYE 了.....

姐姐的BOY来接我们

BALIK RUMAH ♥ BALIK RUMAH ♥ BALIK RUMAH ♥ BALIK RUMAH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回到家,准备跟DADDY庆祝生日。

妈妈做了很多好菜

吃得我好饱哦  ╯▽╰  

还有蛋糕~VANILA+CHOCOLATE 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表妹她们也来了……

 ( ̄ˇ ̄)  好久不见……呵呵

因为早上的缘故所以我就不招待他们,直接去睡午觉了。

刚刚才醒来,没事做就来更新部落咯……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×我刚刚又看到一个蛋糕·超可爱的!!!

我的海绵宝宝


  杯面型的蛋糕(/≥▽≤/)

 别小看它哦~它可不是见婚纱哦……虽然起初我也这么认为……呵呵~
它是蛋糕!!!!!!哦麦嘎!!!!YOU SO BEAUTIFUL!!!!

可爱厚?^ˍ^
LOVE LOVE LOVE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EE HERE_看一看你的吧♥ 

【12星座下半年表白成功率】

天秤座 50% 

水瓶座 76%

双鱼座 66% 

射手座 92% 

双子座 89% 

白羊座 73% 

处女座 99% 

天蝎座 45% 

巨蟹座 100% 

金牛座 81% 

狮子座 35% 

摩羯座 5%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RITED BY MADELINE.Q
祝各位天底下的父亲:“父亲节快乐!!”
朋友,快回家跟爸爸说
;“父亲节快乐,父亲我爱你”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