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爱的粉丝们♥

♥ Do YOU know me ?

我的照片
South Korea
► HELLO DEAR READER, Madeline.Q that's me,here.15 YEAR OLD(just for 2012).Whatever,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i'm a shorty.WELL,WELCOME TO MY 'WORLD',I'm glad to meet you HERE ♥ ◄ *FOLLOW ME PLS~ ♥If you like my blog,remember leave down your comment and be my follower.THANK KIEW very much...

星期四, 六月 23

气象报告4,预象预告4 (SCHOOL LIFE) ♥ ♥ 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晴天(星期四) : '' )

报告报告,以下是MADELINE.Q的气象报告:

学校生活又过去了一天,今天是个充满意义的日子,

所以就觉得一定把它记录下来……读者们要耐心地看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华文周,学校举办个华语演讲比赛 。

· 是其中的参赛者哦!

想到自己要跟亲爱的好朋友们对比,真的是……

一到学校就一直在那边背 ··背 ·

×谢谢你啊绣佩,谢谢你给我的意见和宝贵的评语耶 :  )

×当然还有爸爸妈妈,姐姐,妹妹,丽蔚,依婷,韵然,阿莹,子欣,JUANITA……你们给我 
   的鼓励 : >

让我充满信心上台 ……呵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在比赛前呢 ,我偷偷地吃了一粒糖果。

是一位同学给我的,因为她说我的声音很沙嘛……

哇~吃下去真的冰冰凉凉的!

超爽!

谢谢你捏!X 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轮到我了!

GET READY? 

YES!

OKAY!

GO!

哈哈……觉得自己好不自然哦……

不过还好这次我并没有发抖。

以前一上台不是嘴唇发抖,就是手脚冒冷汗……唉~

虽然是有一点点忘词啦,不过幸好没被发现,只是有停下两三秒罢了……

还蛮顺利就是了!> 3 <

因为有其中一部分是跺脚的(PONG 的一声),站在台上时,可以看都很多人突然吓到跳起来

的样子。

幸好当时没笑出来……哈哈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分成绩时间到由于有两个第一名,两个第二名……

所以老师就要去讨论一下……

结果是~

原本中一,二和三的一起比,变成中一和二的一组,中三一组……

· 是第一也!!!
我当时真的想不到咧~怎么可能嘛?

赫赫……

一方面得奖的人当然开心啦;一方面没被选上的人当然失望啦~

不过,请不要灰心!失败是成功之母!

我本身也是有失败的一天,才有今天的我啊!对不对?

不要气馁啊!

尤其是我的好朋友,注意!

不 要 气 馁!知 道 吗?~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后就像平常一样上课咯!

我们班是在最顶楼,下午就会热得半死· 像火炉一样 = =

所以老师就带我们去食堂上课!

哈哈~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呢!

感觉好有新鲜感哦~

不过奇怪其他同学好像不太喜欢也……

然后就我们去科学室上课咯~

丽蔚 · 你好可爱哦!

竟然问我那个假人的骨头  是不是很像PN.CHONG ?(学校老师来

我的天啊~我当时笑到要喷了!!!

哈哈……

我真的好爱今年的学校生活哦!

爱死了!爱死了!♥  ♥  ♥  ♥  ♥  

莹呀!韵然!JUANITA!你们几个几时才要来陪我嘛!

×丽蔚啊~不要转校好不好?要不然我会很寂寞的咧……

拜托啦!拜托啦!PLS!!!

丽蔚啊~你看到我在求你吗?T ^ T......T.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报告报告,以下是MADELINE.Q的气象预告:

拜托拜托,丽蔚答应我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莹,然,靖,明年要同班纳!

希望希望,以后每天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样,快乐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WRITED BY MADELINE.Q
I LIKE TO SMILE,
BUT I LIKE MORE TO SEE MY LOVELY PEOPLE SMILE
 ALWAYS

1 条评论:

vicky yin yin 说...

haha I agree you always talk with me funny ^^
I will think about u say wht...




From:lee w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