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爱的粉丝们♥

♥ Do YOU know me ?

我的照片
South Korea
► HELLO DEAR READER, Madeline.Q that's me,here.15 YEAR OLD(just for 2012).Whatever,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at i'm a shorty.WELL,WELCOME TO MY 'WORLD',I'm glad to meet you HERE ♥ ◄ *FOLLOW ME PLS~ ♥If you like my blog,remember leave down your comment and be my follower.THANK KIEW very much...

星期五, 十二月 30

2011 · 和我说拜拜吧 ♥

___________

久违啦~!!!

呼~明天就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啦

笑一笑  准备跟2011年说拜拜吧~Photobucket

现在是时候好好“整理”自己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年我的校园生活过得很充实

谢谢你,某某某

尤其是上半学期,真的  我很ENJOY那时候Photobucket

虽然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们之间是不是存在着什么误会

不过算啦  反正  我们已经连要见面的理由也没有了:' )

如果  我们还有缘再见的话  就把那些日子当灰尘一样抹掉吧

呵呵……

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希望我们哪天重见的时候  问一问你:“在新学校 过得好吗?”

朋友  我在此祝愿你  明年PMR顺利通过  有缘再见了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过几天就是新的一年啦

2012  WELCOME HERE!!!

我  想要重新开始

最基本的就是  把握每一天

还有  实行我至今也未实行的(减肥计划) Photobucket  

为什么我偏偏就是易肥体质叻?

打击有够大的 = 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1 我爱你 

2012 我欢迎你 ♥ 

_________________

WROTE BY MADELINE.Q
GOODBYE 2011
:'')
I WANNA CHANGE MYSELF!!!

没有评论: